时言

同人囤文区。卡文经常,初稿粗糙,还请多多指教。

[真遥]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想上我??(完结)

午睡一觉醒来之后开的一个莫名的脑洞,迅速完成速食作品,不要理会我(。

刚刚继续补了一点,把它结掉了。真的是全篇老梗无新意的一篇,不过我大概就是这么俗气地喜欢这种情节啦(捂脸




po主男,二十岁,坐标[打码保护个人信息],目前遭遇人生最大危机。我的发小(男)最近跟我表白了。

这不是什么开玩笑的事情,我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,所以上来求助大家。发小跟我是从小一起玩到大的,两家之间住得很近,家长也都认识,关系都非常要好。我是独生子,由于没有亲兄弟姐妹,所以一直把小我几个月的发小当弟弟看的。这里我就叫他M好了。

M脾气很好,人也高高帅帅的,喜欢他的女生很多,我之前还一直以为他最近有女朋友了(因为他有段时间老是发呆露出傻乎乎的笑容,房间里也有本珍藏的相册一直不肯让我看)。我是真的想不通他为什么会喜欢我,也不敢问他性取向的事情,反正自从他向我表白之后我就一直不敢面对他,要是生硬地拒绝了我又怕处理不好两人之间的关系……反正现在心里很乱,不知道如何是好。

后来我慢慢地回忆M跟我相处的一些细节,发现这东西好像真的不是空穴来风。可能真的就是我太不开窍了。比如以前上高中的时候,他每天都跑我家来找我一起去,我早上有泡浴缸的习惯,所以都是他拉我起来的;感冒了他会很贴心地给我准备药,还会在一旁照顾我,基本上不用我自己动手。高中的时候我爸妈在外地工作,所以整个房子就我一个人住着,生活自理能力我还是有的,自己烧饭烧久了竟然烧得也不错,但是其余方面,由于是男生,所以照顾得不是很细致。比如泡澡之后从不吹头发倒头就睡,春初的时候就跳到游泳池里游泳这一类的事情……所以M就很紧张我这一点,老是怕我照顾不好自己,隔三岔五地跑到我家来过夜,唠唠叨叨我应该要吃这个注意那个。有时候他还会带他弟弟妹妹过来到我家打游戏,(他一个弟弟一个妹妹,还都是小学生,跟他们哥一样都挺黏我的)打完之后直接睡我这里。我一个人住,所以房间里只有一张床,那肯定是给那两个小家伙睡的,M和我就打地铺睡觉。M平时话很多,但是晚上睡觉的时候就一句话都不讲(大概知道我不喜欢吵的),看着我睡觉。第二天早上醒来的时候,一睁眼就看见M用那种很……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,那种眼神看我。我当时还觉得没什么,醒了就醒了,然后刷牙洗脸了,现在把他对我的点点滴滴都串联起来想一遍觉得真的早有端倪了。

我这个人不大喜欢交际的,所以从小到大的朋友也不多。M是我最好的一个朋友,我真的不想因为这件事情失去他。现在表白这件事过去已经有三天了,我好几次都是掐着时间绕着他走的。顺便说一句,我和他在同一个城市上大学,父母叫我们相互间有个照应,就租了隔壁的两间房子……我现在特别害怕上学或者放学回家的时候碰到他,但是总是这样躲着他也不是办法。最近远远地在阳台上看到M一次,不知道是不是我心理作用,觉得他整个人好像都瘦了一圈。所以我想求助一下万能的吐槽君的粉丝们,我到底应该怎么办?

万分感谢!

 

 

我是前几天那个发小跟我表白的po主,居然上了热评,真的是没有想到。

谢谢大家给我的主意,我也参考了很多。有的同学说的很对,同志这条路很难走,如果我没有足够爱他的心智和勇气的话,还是快刀斩乱麻为好。我关在家里想了几天,最后决定打电话把M约出来谈一谈。

那天M和我两个人都很紧张,我几乎忘了我都语无伦次说了些什么,但是我很害怕会伤害到他,M是一个很敏感的人,我看到他难过自己也很不好受,何况他是真心对我好的。反正后面我就大概说了,你这样突如其来我真的没有准备好,所以这个礼拜都不知道怎么面对你,我还是把你当我最好的兄弟看的,但是恋人这层我真的没有想过。本来我以为M会哭(M从小是个哭包),但是哪里知道M却是很高兴的样子,说我只要不嫌弃继续跟他做朋友就好……M越是这样,越让我觉得我真的对不起他。虽然说M比我小了几个月,我也在心理上一直以他哥哥自居,但是真的说到照顾,好像自从初中他身高猛涨超过我之后,慢慢地就是倒过来他照顾我了。尤其是高中的时候,我妈现在都在说,要是没有M,指不定我当时日子要糟成什么样。虽然有点不服气,但是她说的也不是完全没有道理。所以M这样一来,真的让我感觉内心十分愧疚。不过话都摊开说也好,我现在感觉轻松多了,M也从前几天的阴郁慢慢走出来了,现在由我负责他的饮食,他消瘦了挺多,所以我打算在过年前把他养壮实了,不然都不知道怎么和阿姨交待。

总之谢谢各位的关心,我们现在还是很要好的朋友。不多说了,我要给他去准备今天的晚饭了。

 

 

 

大家好,我是之前那个很红的发小向我表白帖子的主人公M。时隔一年,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这件事不?

我今天投稿实在是很高兴。承蒙当时大家的祝福,我和他真的在一起了。他叫我M,那这篇里面我就叫他H好了。今天H在床上刷微博的时候,突然翻开了他当时投稿的那篇给我看。我之前都完全不知道这件事情的,等到把文章连同下面评论全部看完之后隐隐有些激动,很想把这一年来的事情都跟大家报告下,也算不枉一些“等后续”同学们当时祝福我们的话。

我不记得我是什么时候喜欢上H的,大概意识到自己心情的时候是在初中。那年整个暑假我都和父母还有弟妹在海边度过。那些日子里我超级想念H,盼望着他要是也一起来就好了,整个暑假都没怎么好好过,只顾得上一天到晚给他寄明信片了,还有看到漂亮的贝壳第一个反应竟然也是给他捎一串。我妈当时开我玩笑说,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交了女朋友呢。等到开学前几天我回来的时候,我一下车就蹭蹭蹭地朝他家跑去,一见他差点整个人都扑上去,好在最后把持住了自己。我觉得那个时候穿着校服站在阳光底下的H特别好看,皮肤白白的,整个人小小的,裹在有些宽大的校服里面,睁着一双微微有些向上扬的眼睛看着我,我当时感觉自己整个心都化掉了。我小时候都是叫HH哥哥的,不过这个暑假回来感觉有些不一样了,我竟然比H要高了半个头,H也很吃惊,不敢置信地反复捏捏我手臂上的肌肉,踮着脚比划两个人之间的身高差。我当时就特别想在他低着头捏我手臂的时候把他一把搂住,不过还是忍住没做。后来想想,大概这就是我真正意义上喜欢上H的时候吧。

好像废话说了很多,还没有涉及到那表白后一年的事情。真是对不起,H也说过我这人话很多的哈哈哈。

怎样表白这种细节我也不想多说了,反正之后那一个星期我的确过得很糟糕也很忐忑,不过我没有后悔过。后来H来找我,跟我说他没有想过我竟然对他有这种感情,所以那些日子不知道怎么面对我。其实现在想想,严格意义上,他这是拒绝我了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还是觉得很高兴,大概听他语气里并没有那么反感的意思。我当时什么都没多想,只要能继续跟他做好朋友我就很满足了。

H大概觉得他很对不起我吧,我看到他当时的帖子他也这么说了,其实完全没有什么对不起的,毕竟都是我自愿的。他是个不大擅长表达自己的人,不喜欢说话,但其实我知道他是很温柔的一个人。所以尽管没有跟我明说,他之后还是毅然负责起了我一日三餐。

本来以为这事差不多就该告一段落了。没想到几个月以后,大概两三个月吧,有个女生跑过来跟我告白了,而且那次比较突然,是当着我跟H的面告白的。那个女生,是我同专业不同班的一个同学,跟我学生会同一个部门的,平时看着大大咧咧地特别喜欢和男生打成一片,所以跟我关系不算差。我生日那天,几个平时比较要好的同学约我一起去吃饭唱K,我就也把H带去了。本来H是不大喜欢跟陌生人打交道的,不过大概那天正好我生日,不想扫了我的兴,所以也跟着我去了。总之就是一群人喝得醉醺醺的时候,那个女生突然握住了麦克风,唱完一首情歌之后对我表白了。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大胆的女孩子,估计H也懵了,半天没反应过来。还是几个朋友开的头起哄,叫我们两个“亲一个”。

我当时喝得晕晕涨涨的,这么一闹酒也醒了一半,傻在那里不知道说什么好。然而这个时候,H突然站起来,对那妹子笑了一下,指着我说:“太遗憾了,这小子有女朋友了。”

最后事情是怎么收场的我也记不大清楚,我脑袋里反反复复就是H说我有女朋友时候脸上的表情。第二天我醒得很晚,起来的时候H在做午饭。我迷迷糊糊地把饭全部咽下去准备洗碗的时候,H突然叫住了我,他说的那句话我这辈子都忘不了。

 

“你当初说你喜欢我,现在还算数吗?”

 

 

热评:

  1. 卧槽这事还有后续?!活生生看完了一篇耽美小说,甜到忧伤。

  2. “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打算上我”竹马篇一年之后再现江湖,打败了泰迪家族和梅兰竹菊,目测要勇夺今年年度热门。

  3. Excuseme??当初那个po主已经秀了我满脸了,哪想到一年以后M君本人又来实力虐狗了??这学我不上了,退学还来得及吗?


评论(3)
热度(65)

© 时言 | Powered by LOFTER